7年內戰敘利亞和談 仍無實質進展


  從敘利亞內戰爆發之後不久,聯合國就積極開展了斡旋和談。希望you beauty 脫毛 好唔好以和談為開端,逐步達到用政治手段解決敘利亞問題的目的。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幹。敘利亞反對派和政府軍始終各執己見,根本談不攏。有幾次甚至隻參加,不談判。因此到目前為止,和談進行了五輪,卻始終沒有實質成果。那麽,反對派在糾結什麽,敘利亞的和談如何才能擺脫尷尬局麵,來看報道:
  分裂、內戰,這場始於2011年阿拉伯之春,以解放自由為號召的敘利亞內戰,在美中俄及波斯灣地區強權的介入之下,已經嚴重變形和談多次結果卻始終沒變。
  第五輪敘利亞和談3月31日在日內瓦結束,結果仍舊無實質進展。
  挑戰有多大,從此前聯合國分you beauty 美容中心別在2012年,2014年和去年推動敘利亞和談來看,當時美國等多個西方國家都有參與,不過真正牽涉其中的國家,卻被排拒在外。敘利亞政府未有獲邀出席,因為美國和西方國家以及它們支持的敘利亞反對派,都拒絕與巴沙爾政權對話,就連針對敘利亞總統巴沙爾的去留問題彼此間也立場不一。
  如何處置巴沙爾 牽動著各國敏感神經,另外反對派提出的停止轟炸等條件,沒有得到滿足,各派別背後 ,還藏有不同國家的權力分配,加上複雜的宗教問題,都讓這場各懷鬼胎的代理戰爭無法終結。
  而這些利益、目的、手段,彼此you beauty 投訴交融彼此矛盾,以致於和談始終無法讓各方滿意,雙方的停火協議一再淪為一紙空文,老百姓對於和平的期盼,隻能隨著一次次的和談,從渴望、失望、到絕望。
  澳亞衛視 綜合報導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international/2017-4-9/news_content_152889.s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同行的力量!第五屆中國環保沙漠挑戰賽完美收官

反式脂肪酸比油和鹽對血管的危害更大,不容忽視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