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零食就能延緩衰老 !

  隻要吃得正確
  生活中,太喜歡吃零食,往往是引發肥胖的主要原因。但是,前提是這些零食屬於高糖、高油食物,缺乏滿足人體所需營養。喜歡吃零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要想把壞事變好事,把垃圾零食換成養生零食,反而可以抗癌調理身體。
  1、蔓越莓幹
  或許很多人,沒有聽過。蔓越莓幹可以抑制幽門螺桿菌附著胃腸道,這種幽門螺桿菌相信多數久治不愈的胃病患者都很熟悉,它就是引發胃潰瘍甚至胃癌的主要因素。蔓越莓幹的特殊化合物-濃縮單寧酸,就可以起到這種作用。
  2、纖麩餅幹
  高膳食纖維,能夠降低人體與荷爾蒙有關聯的癌癥。同時,多吃纖麩餅幹,還可以增加飽腹感,對預防前列腺癌、乳癌都有幫助。
  3、紅棗幹
  主治貧血消瘦、脾胃不和、勞傷咳嗽、消化不良、身體虛弱、神經衰弱等癥狀,中國人有每日食用三顆棗,養生防衰老的故事。紅棗幹作為常見的食療食物,在防癌養肝方面,也起到促進作用。
  4、水煮毛豆
  可以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同時,改善脂肪代謝都有促進作用。水煮毛豆富含維生素、膳食纖維、礦物質、植物蛋白等營養成分,可以抑制胰腺癌腫瘤的擴散,所以,毛豆作為鮮食豆類蔬菜,又有很高的食療價值。
  5、黑巧克力
  抗氧化性強於紅酒三倍,延緩衰老、保養皮膚的人可以多吃。在選擇黑巧克力時,選取純度高的黑巧克力,無意不會發胖,又能夠攝入強抗氧化劑,幫助機體抵禦衰老,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好幾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同行的力量!第五屆中國環保沙漠挑戰賽完美收官

反式脂肪酸比油和鹽對血管的危害更大,不容忽視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