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婚禮5種不同色調

  
  從柔粉色到草綠色……我的婚禮我做主,根據婚禮不同的主色調,打造全方位的最理想的夢幻婚禮!
  一、粉色浪漫
  勇於嘗試 雖然同屬粉色系鮮花,但不同的花朵會呈現出深淺不一的顏色,因此你可以嘗試在婚禮現場將鮮花按照由淺到深的順序排列擺放,盛開的鮮花一定能給人震撼的感覺。
  HW Bridal 婚紗特別提供了無限次試身服務,大家只需捐款$100或以上給「癌 症基金會粉紅革命」,便可免費試身,預約試衫當天可不限次數、時間,及不限婚紗數量。
  創意實踐 通過極具創意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渲染婚禮的粉色主題,例如為在場的每一位女嘉賓準備漂亮的粉紅色DVD盒。
  製造對比 為了避免婚禮裝飾過於女性化,可以將淡粉色與深紫紅色或是濃重的巧克力色組合在一起,通過顏色的對比達到調和色調的作用。
  二、綠色派對
  營造視覺衝擊 儘管淡綠色的橄欖枝往往讓人們聯想到靜謐的大自然,但綠色並不僅僅只能代表「平和」,選擇生動的淺灰色調與之相搭配,可以給人以視覺上的衝擊。
  迎合健康需要 將綠色與準備食物結合起來,盡量選擇綠色健康的有機蔬菜和專業養殖場銷售的魚及肉類。
  為Big Day第一次去HW Bridal hk試衫啦!HW Bridal 婚紗300件高級優雅歐美婚紗,大玩潮流design款。
  點綴發光飾物 翠綠色的寶石代表永恆的愛情,因此可以將綠色水晶等發光的飾品點綴在你重要的物品上。
  三、紅色熱情
  戲劇效果 紅色代表***,散發著悠悠燭光的高燭台和帶莖的玫瑰花有助於創造出極佳的浪漫氛圍。
  雙色搭配 紅色和白色是一對經典的組合,搭配使用這兩種色彩能為婚禮營造出既熾熱又純淨的理想效果。
  節日婚禮 如果你在聖誕節或情人節時結婚,可以選擇帶有節日氣息色彩鮮艷、令人愉快的裝飾物,例如掛在聖誕樹上的薄荷糖。
  四、金色魅力
  明智擇色 用黃色裝飾婚禮應該根據具體情況,或者使用少量耀眼的黃色作為整體色調的點綴,或者利用整塊的黃色物品呼應主題,例如柔軟的黃油。
  日本婚禮 Overseas Wedding 完美婚禮專家
  配色選花 黃色是一種能令人心情愉快的顏色,所以要選擇符合這種感覺的鮮花,例如手捧花應選黃色水仙花或是向日葵。
  巧用檸檬 在戶外花園舉辦婚禮儀式的時候,可以用小檸檬樹環繞整個慶祝現場,或是擺放一排鮮搾果汁。
  五、紫色典雅
  嘗試高貴風格 紫色是代表奢華的顏色,因此可以採用較為華麗的方式佈置餐桌,例如選用天鵝絨的椅墊、深紫色或酒紅色的桌布。
  堅持一種色調 統一的色調會使婚禮顯得極其精美,當擺放紫丁香、淡紫色的薰衣草和紫羅蘭時,這些色彩會烘托出一種甜蜜的氣氛。
  打造室內「綠洲」 如果舉辦的是室內婚禮,那麼用帶有異國情調的紫色蘭花裝飾位於最高處的婚禮儀式台會令整個會場顯得溫馨無比。
  HW Bridal HK有多款頭紗、腰間配件選擇,HW Bridal簡單Tube Dress A-line,腰間V拉長修身設計,配上韓風Lace或者復古上身,盡顯新娘不同優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同行的力量!第五屆中國環保沙漠挑戰賽完美收官

反式脂肪酸比油和鹽對血管的危害更大,不容忽視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